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在华全年销量近11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7日11:08

  1月4日,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2010年全球及中国地区销量数据。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全球销量达5,739,973辆,其中现代汽车销量为3,608,442辆,同比增加16.1%;起亚汽车销量为2,131,531辆,同比增加38.9%。另外,在中国地区现代起亚汽车全年销量1,093,071辆,其中,现代起亚汽车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总销量达1,036,036辆,成功突破100万辆销售目标。此外,现代进口车以及起亚进口车也完成了5.7万辆的销量。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实现完美收官。

  据统计,现代起亚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全年总销量达703,008辆,远远超越年初设定的67万辆目标。其中悦动和伊兰特组合表现尤为突出,12月贡献30,541辆,全年累计达385,985辆,而悦动已连续2年突破20万辆。此外,途胜和ix35组合在SUV市场中依旧风光无限、表现也抢眼,全年销量达119,805辆。另外,8月份新上市的北京现代瑞纳,在消费者一路的热忱关注中,12月销售达10,526辆,创下历史销售最好成绩。另一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年累计销量333,028辆,值得一提的是,销量冠军福瑞迪全年销量破10万辆。此外,现代、起亚两大品牌进口车业绩也同样表现不凡,现代进口车全年累计销售35,122万辆,在中国进口车销量排行榜中位于前五名。而起亚进口车全年销售21,913辆。可以说,现代起亚汽车在岁末实现了一次强有力的冲击。

  现代起亚汽车不仅仅在中国表现强势,在国际汽车市场中的份额也节节攀升。据悉,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全球销量达5,739,973辆,轻松突破年初制定的540万销量目标。在美国市场,现代汽车今年销量首次突破了50万辆,再加上起亚汽车,现代起亚汽车今年美国销量达到83万辆,为历史最佳。另外,在美国权威测试机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公布的2011年最安全车型榜单中,现代起亚汽车有九款车型位列榜单,与大众汽车一同荣登榜首。同时,在12月28日,美国汽车时尚杂(Motor Trend)公布的“全球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人物榜”中郑梦九会长获得第五,已连续两年进入前五。而在加拿大,现代起亚汽车更是力拔头筹。加拿大民营电视台CTV新闻发布了2010年车企成绩单,其中现代起亚汽车在17家车企中脱颖而出,获得A+的等级称号。

  2010年现代起亚汽车以高品质为基础,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在企业的发展中,现代起亚汽车始终贯彻“品质经营”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高效能,高感官度的汽车。同时,现代起亚汽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举办了多期以“Happy Move”、“Safe Move”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起亚汽车在2010年的表现是卓越的,全球570多万辆的佳绩和中国市场近110万的销量更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增强了信心。在2011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品质经营’,并将发布多款新车型,同时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CSR活动以及营销活动,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崭新的面貌,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杜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