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苏南永1月1日起 出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2011年01月10日07:33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对外宣布,自2011年1月1日起,苏南永就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是一位资深的汽车营销和汽车管理专业人士。他早年加入韩国起亚汽车,从基层销售做起,先后在市场及销售部门担任多项重要职务。2007年11月起,担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负责企业销售事务,2010年6月提升为企业副总经理,主管销售。任职期间,他积极推进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落户南京项目,促进了福瑞迪SOUL秀尔智跑、K5等新车型的引入工作。他以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制定精准的销售策略,为东风悦达起亚销量高速增长以及市场份额拓展做出重要贡献。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跻身总累计销量百万辆车企行列,全年销量突破33万辆。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确立了“品质年”的发展战略,并明确了43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苏南永将和他的团队一起肩负东风悦达起亚的下一步成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