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曾庆洪:广汽十二五间还可能进行兼并合作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01月10日07:37

   在牵手菲亚特三菱吉奥,以后收购长丰之后,广汽集团的兼并重组之路并没有止步,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指出,今后广汽还有机会跟行业进行继续合作,并把“十二五”产销规划目标锁定在300万辆。

   记者:新发布的十二五规划中广汽的目标是300万辆,依靠什么可以达到这个数量?

   曾庆洪:广汽集团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对十二五规划进行研究,最近正式发布的大目标就是希望到2015年末的时候产能达到300万辆,销售方面我们希望能够达到80%的产能利用率,销售收入我们希望超过4000多亿。但真正的产能形成是到明后年,比如广汽菲亚特2012年达到22万台的产能,接下来还有广汽长丰,还有吉奥等等,包括广本的产能。我们还有可能有机会跟行业进行继续合作。

   记者:新上市的传祺是广汽旗下除了雅阁凯美瑞之后的第三款B级车,那么今后传祺如何进行差异化的营销

   曾庆洪:关于差异性的问题,其实原来丰田进入广州的时候很多媒体也关注说有雅阁凯美瑞不是自己跟自己竞争吗?但是我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不做,跟别人做也是竞争的,不如自己做,配套很多东西都会降成本的,比如说丰田本田也有很多共用的。传祺也是得到我们很多供应商的理解和支持,因为我们的产品路线和技术包括整个开发思路是成熟的。但是我想跟广本、广丰还是差异化很大的,首先同级别我们的价格可能不是20万。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