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美车展7项绿色行动 显示未来绿色趋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0日13:22

  搜狐汽车讯 据gigaom.com1月9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车展周一在底特律科博中心开展。前两日是媒体日,将展出多款效率高污染低概念车,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和全电动车。这里有7项行动、播报和车型值得一看,显示未来汽车行业绿色技术发展趋势。

  1.福特发动机自动启动/停止技术:当发动机空转时该技术可关闭发动机节省油耗。当车辆制动时,发动机自动关闭,驾驶者的脚离开刹车踏板发动机自动重新启动。但是汽车其他功能如广播和空调发动机自动关闭时仍在运行。该技术从2012年开始应用到更多车型上。发动机自动起止技术已经运用于福特Fusion和Escape混合动力版,但福特宣布该节油技术将应用于传统汽车和卡车上。该技术也将应用于欧洲销售手动变速车型。福特表示该技术可提高燃油经济性4个百分点,并且最高可达10个百分点,取决于车型及使用方式,在城市中驾驶停车次数较多的车辆省油效果更明显。福特本周将在一款概念车上展示该技术。

  2. 通用VOLt MPV5 升级版:对于喜欢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动车但想要更大驾乘空间的消费者来说,通用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雪佛兰Volt MPV5 升级版本将是不错选择。

  3. 北美年度车型:1月10日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宣布北美年度车型。今年入围的三款车型中有两款是混合动力车。通用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雪佛兰Volt日产的全电动聆风现代索纳塔同台竞技。

  4. 保时捷的“特制菜品”:在缺席4年之后,保时捷回归底特律车展保时捷高管表示,将会推出一款特别车型。有传言称该特别车型会是改装版918 Spyder 混合动力车。

  5. 特斯拉 model S :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展出S车型。这家公司目前手工打造三款试制车型,以进行赛道测试、部件和系统测试。

  6. 比亚迪2012 e6 Premier电动车及插电式混动车S6DM:比亚迪将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2012 版e6 Premier电动车及插电式混动车S6DM。比亚迪并表示将在展会上推出长期计划但被推迟的绿色车型。

  7. 丰田普锐斯家族系列:丰田计划在普锐斯子品牌下推出系列车型,包括第三代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普锐斯以及全新的大型号普锐斯和一款普锐斯概念车

  (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