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汽车业复苏 助北美车展重新焕发光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1月06日09:45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2011北美国际车展即将于今年1月10日在美国底特律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美国汽车工业的复苏,北美国际车展再次受到各方关注。

  过去几年间,北美国际车展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下降,从2008年开始参展人数开始减少。因经济危机冲击,2009年和2010年多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放弃参展。

  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观展人数和赞助商数量较2009年小幅增长。受美国汽车工业重新走向繁荣刺激,2011北美国际车展观展人数和赞助商有望在2010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19家新赞助商已经和车展组委会签订合约,另外23家公司决定继续为新一年的车展提供赞助。

  今年北美国际车展的主题仍然是节能。组委会决定扩大EcoXperience环保动力感受区的面积,向参观者展示电动车充电站、生物燃料、家庭节能、LED灯、太阳能和风能领域的先进技术。相关参展商包括锂离子电池生产商A123 Systems Inc(AONE)等企业。

  PEP Stations LLC将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展示电动车充电站。PEP总裁吉姆•布莱恩(Jim Blain)指出:“2009年PEP参加北美国际车展的目的是普及电动车知识,而今年参观者希望了解更多。现阶段,人们开始对电动车充电站和电动车行驶里程等感兴趣,因此我们调整了参展目的,从普及电动车知识向销售产品转变。”

  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DADA)主席,北美国际车展组委会委员——比尔-帕金斯(Bill Perkins)表示:“密西根州正在人们并不熟知的领域取得进步,我们想尽一切办法展示密歇根州的先进技术。”

  2010北美国际车展汽车制造商展出37辆量产汽车和概念车,其中全球首发亮相新车27辆。

  车展组委会预计30至40辆全球首发新车将现身车展,包括奥迪宝马雪佛兰、梅赛德斯-奔驰丰田现代

  金融危机期间退出北美国际车展的几家汽车制造商今年将出现在车展上,其中退出车展三年之久的保时捷宣布将重回车展,并将带来一款此前从未亮相的汽车。然而,日产英菲尼迪三菱劳斯莱斯、美国的豪华电动汽车生产商菲斯科(Fisker)、铃木则选择继续缺席车展。

  电动车制造商比亚迪汽车是今年参加北美国际车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计划于2011年年末在美国开始对几款电动车进行测试。

  北美国际车展主席米德(Meade)认为,美国汽车工业复苏的迹象明显,今年势头会更好。(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