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尔街日报:北美车展风光再现 让人鼓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1月10日13:52

  搜狐汽车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北美国际车展10日在底特律隆重开幕,从雪佛兰Sonic、现代Veloster跑车克莱斯勒300,40款新型轿车和卡车都将在本次车展亮相。展会将让人感受到久违的积极和乐观,人们不禁感叹底特律车展风光再现。

  底特律年度车展从2008年开始已经有几年时间看不到乐观的前景。2009年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宣布破产,使情况更为严重。去年参展车型很少,情况可谓满怀悲伤。

  2010年汽车制造商看到了该产业复苏的苗头。如今他们汇聚在汽车城底特律,想要迈出一大步。

  2010年轿车和轻型货车在美国的销量为1160万辆,今年销量有望增加超过100万辆。与历史数据相比,那仍是相对较弱的数据。但汽车产业已经足够缩减,许多公司去年获得了不菲利润。

  如果汽车在美国销量增加100万辆,这将极大推动汽车产业。以通用为例,通用在美国汽车市场占据了几乎20%的市场份额。据巴莱克资本银行预测,如果2011年汽车销量增加至1300万辆,那通用今年将多售出20多万部轿车和卡车。如果平均每辆车售价2万美元,则会有40亿美元额外收入。福特去年市场份额占16.7%,今年销量可能较去年增加17万辆,可创造30亿至40亿美元额外收入。

  通用美国营销总监唐•约翰逊(Don Johnson)表示:“最近的新闻对经济有很大的积极性影响。市场上仍有很大的潜在需求。”通用2011年在汽车产业的前景非常可观,正在改善的经济、更易获得的消费信贷将刺激通用汽车销量增长,旧型车辆也将因此很快被新车型取代。

  汽车制造商称,失业率、房价以及其他经济负担仍是许多美国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去年增加的汽车销量,有一部分源于批量购买的顾客,比如汽车租赁公司。12月消费者购买了100多万辆汽车,就单月而言,12月汽车零售销量最终超过了2009年8月的100万辆。

  宝马美国市场主管丹•克里德(Dan Creed)表示:“两年前消费者很担心汽车市场,许多大客户都延迟或暂停购买汽车。如今消费者更多是考虑他们个人的情况,而不是关心总体的前景。消费者已经消除了对该市场的忧虑。”

  底特律车展这周将会向传媒和行业人士开放,周6向公众开放。组织方希望有比去年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去年展会上有27款新车参展,而今年则会有40款新车登台。除了展示重新设计的克莱斯勒300,克莱斯勒还将展示13款新车通用将展示Sonic和一款小型别克福特将展示一款基于欧洲C-Max的小型货车和一款电动福克斯车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