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时尚运动小车之雪佛兰全新SONIC新车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1日00:54

  北美版Sonic动力系统配合为操控而设计的底盘

雪佛兰 Sonic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Sonic配备高效的大功率小排量发动机,包括 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Ecotec 1.8升发动机。

  雪佛兰 Sonic配备高效的大功率小排量发动机(包括 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Ecotec 1.8升发动机)。有三种变速器可供选择: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使用 1.8 升发动机时),以及六速手动变速器(使用 1.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时)。整套动力系统不但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展现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 Sonic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Sonic有三种变速器可供选择: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六速手动变速器。

  Ecotec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大特点在于它能够在广泛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这有助于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和性能。这一发动机特征包括:轻型空心结构铸铁缸体,带可变气门正时的双顶置凸轮轴,链条传动凸轮,滚柱指轮随动器,活塞冷却喷油嘴和集成式油冷器,可变流量油泵,电子控制恒温器。

雪佛兰 Sonic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Sonic所有车型均采用带螺旋弹簧和平衡杆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以及带充气式减震器、扭杆式轮轴安装复合连接型的半独立后悬挂。

  参与Corvette跑车开发工作的工程师对 Sonic 的驾乘和操控进行了调校,在使其适合北美各种驾驶条件的同时,赋予它更直接更动感的操控。所有车型均采用带螺旋弹簧和平衡杆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以及带充气式减震器、扭杆式轮轴安装复合连接型的半独立后悬挂。前后相同的1,509 毫米轮距,可达到稳固性和平衡。标配电动转向,配备磨损补偿器,能不断调整系统与转向装置的相互作用,确保在系统使用寿命期间执行精确的转向操作。

雪佛兰 Sonic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Sonic的车身结构采用独特的“平顶车架”支撑架,在车辆的前底盘部分保证了刚性。

  Sonic的车身结构采用独特的“平顶车架”支撑架,在车辆的前底盘部分保证了刚性。后轴实质上是一根直轴,能减少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吴剑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