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宏鹏:2010年北京奔驰丰收 销售破5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1日18:55

    【编者按】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现场,众多汽车嘉宾与业界知名人士,和搜狐汽车同仁一起开启和见证2010年中国汽车业界诸项荣誉的诞生。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在会上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致辞。

2010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现场图组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

  首先感谢搜狐汽车,同时,更要感谢的是现在还守在电脑旁看我们颁奖典礼的网友朋友们。回顾2010年,我想对于每一个在中国做汽车的汽车人都是引以为豪的一个年度,因为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成绩、太多的骄傲,产销超过1800万辆,在世界上我们居于领先地位。

    北京奔驰成立仅仅五年来,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2010年对于北京奔驰也是同样跨越的一年,我们在市场上推出了长距离轿车,得到了今天的大奖,同时我们北京奔驰也历史性的突破了五万辆的汽车销量。可以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本土化将从2010年开始,我想再过几天,也就是1月15号,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将庆祝125周年的生日,同时,这也是世界汽车史上125年的发展,第一台车是卡尔.奔驰在120年以前研发出来的,我想梅赛德斯奔驰的历史同时也是世界汽车史发展的历史,借助梅赛德斯奔驰强大的品牌优势,也借助梅赛德斯奔驰在设计、制造、研发领域强大的实力,我们北京奔驰将会在未来几年把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用户青睐的产品推向市场。所以,我再次感谢各位专家评委、感谢搜狐,也预祝我们在座的各位汽车行业的同行们,2011年取得更加好的成绩,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王振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