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限购后 北京二手车市场“混乱中的稳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高月
2011年01月12日08:57

  随着北京小汽车限制规定的出台,二手车市场似乎是一片被遗忘的地方,从相关政策上的忽略,到年前本身市场交易热情逐渐变淡,目前市场似乎表现出大家都要提前回家过年的样子。但是我想传达给各位的是,错!大错!市场虽然很“安静”,但是经销商可没有闲着。

  根据了解,北京市场中除近16000辆的备案库存车辆可以直接销售,其他车辆均政策影响。备案车辆价格整体情况与12月相比,价格略有增长。其他车辆也与之前价格相同,并未出现大面积的价格下调。经销商目前正在增加地域流通,将北京车辆加大力度卖到外省事,但受到了价格打压,进展不理想。

  政策的调整虽然让市场陷入了冰封的混乱期,但是就行业发展来说,这是促进行业正规化、相关服务完善的一条必经路,短时间会给我们带来影响,但是我相信这个时间会非常短,价格调控也会经过这次调整后逐渐成熟,请各位不要心慌,踏实过个好年,我相信到了春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文/高月

(责任编辑:陈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