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博世任命中国区新总裁 陈玉东接替彭德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3日07:23

  彭德园先生卸任退休,陈玉东博士接替担任博世中国区总裁

  徐大全博士作为陈玉东的继任者,出任博世中国区执行副总裁

  搜狐汽车讯 据博世官方公布:自 2011年1月1日起,原博世中国区执行副总裁陈玉东博士出任博世新任中国区总裁。原中国区总裁彭德园先生于2010年12月31日卸任退休。与此同时,作为陈玉东的继任者,徐大全博士将负责管理博世中国汽车技术业务的发展。

陈玉东
陈玉东

  陈玉东博士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1982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电机系,1991年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机械制造专业,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获得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之后,他回到中国,在某领先汽车技术供应商先后担任工程技术、业务发展和企业管理等多个职位。2007年,陈玉东加入博世集团,任汽油机系统部高级副总裁,主管中国区的业务发展。自2008年5月起,他开始负责管理博世汽车技术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在他的领导之下,博世中国汽车技术业务的销售额——其约占集团在华整体销售额的60%——在三年的时间里翻了一番多。

  展望未来发展,陈玉东表示:“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充分体现着这个市场的巨大潜力。博世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将充分借助其广泛的绿色科技创新以及扎实的本土生产和服务网络,不断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贡献力量。我非常期待着与博世在华两万多名员工共同努力,本着‘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为我们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多本土化技术产品、更专业和及时的本土化支持服务,同时,推动博世在中国的持续成功发展。”

徐大全
徐大全

  徐大全博士于2010年9月加入博世,任博世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负责管理博世中国汽车技术业务。此前,他在日本、美国和中国的汽车零部件行业内工作了长达18年,先后担任过工程技术、工厂运营、业务发展和企业管理等多个职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徐大全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198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热能工程专业后,他赴日本求学,于1992年获得千叶大学生产科学和技术博士学位。他还于2000年获得了罗切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对于其继任者,陈玉东说道:“非常欢迎徐大全加入博世。凭借其专业的技术和运营背景、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内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将帮助博世推动汽车技术业务在中国的持续稳步发展。”

  彭德园先生卸任退休之后将作为博世集团董事会的中国事务特别顾问,继续协助博世业务的发展。彭德园于1973年在澳大利亚加入博世集团,2003年起担任博世中国区总裁。他在中国任职的七年中,成功地领导了博世业务在这一新兴市场上实现快速的发展。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了博世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同时,他还领导博世在华建立了扎实的本土业务布局;截至2009年底,博世在中国经营着47家公司,雇有员工超过21,200名。

(责任编辑:柳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