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晨明新年目标 打造中国首席商用车运营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2011年01月13日07:46
    2010年12月30日,晨明汽车总部基地在新都卫星城工业区开工建设。晨明集团,这家拥有近二十家全资子公司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在成功打造了晨明东部汽车城、晨明轿车大世界、二手车大市场、工程车大市场等项目后,又迈开了新步伐。

    新年伊始,晨明集团总裁陈明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晨明集团将拓宽自己在汽车领域和电动汽车研发及生产的产业链,全力塑造“中国首席商用汽车运营商”的品牌形象。

    新近开工的晨明汽车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近800亩,该项目预计于2011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运行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以上。陈明告诉记者,位于新都区新石路的晨明汽车总部基地建成后将成为西部地区一个多功能、多业态、大规模的汽车产业集群总部基地项目。他介绍说,这个项目集总部办公、商用车、工程机械展销、金融服务、汽配市场、仓储物流、电动汽车生产研发及配套服务于一体,将让成都的商用车产业集群的档次规模得到显著提升。

    “据权威的统计数据,2010年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销售年增长率达30%左右。随着西部大开发更加深入,我相信商用汽车市场的需求空间会越来越大,有需求就有消费,就有更多的厂商参与到商用汽车行业来。”陈明表示:“2011年国家的宏观调控存在变数,可能会对商用车市场有一些影响,但总体来说不会有大的波动,市场的自然需求还是在扩大。作为商用汽车的专业品牌运营商,晨明汽车总部基地借助晨明集团多年的商用汽车运营经验和品牌号召力,吸引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厂商签约入驻总部基地,共同把商用车市场这块蛋糕做大做强,把晨明打造成中国首席商用汽车运营商。”

    陈明表示,将晨明汽车总部基地选址新都,是因为成都北大门是对外重要的交通枢纽、物流商贸集散中心,而北部新城的开建,将在成都北大门出现一座崭新城市,对于商用车客户而言,这是一个新兴的,而且具有很大升值潜力的商圈。他介绍说,这个项目的选址、规划、功能定位和运营模式,都突破了目前汽车市场的传统模式,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物业形态上的创新,这个项目既有总部办公的特性,又有展销功能和生活配套功能;而且提供完善的商用车产业链配套,做到一站式服务。

    “创新是晨明集团多年发展的核心,不论是晨明东部汽车城、晨明国际轿车大世界、二手车大市场、工程车大市场还是汽车品牌4S集群和高端轿车集群,都是以先进创新的运营模式走在同行业前面。我们相信随着商用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成都商圈的重新布局,我们可以借势发展,并通过自身的创新和努力成为全国首席商用汽车运营商。”陈明还介绍说,新能源汽车产业是目前的行业热点,成都晨明电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较早进入电动汽车领域的核心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电池系统、电机驱动系统、整车配置技术等新能源技术方面已经具有三大核心技术能力。目前,公司自主开发生产了电动观光车、电动警车、环卫车、载货车、工具车、老爷车、高尔夫球车和救伤车等数十种专用车型,形成了完整的电动专用车产品生产线,成为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并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指定专用车。

    2011年,晨明集团将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方面投入更多的物力财力,实现自主创新研发,打造自己的核心技术,促进公司快速发展,成为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和领跑者。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