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曝全新宝马1系轻伪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1月13日09:11

  【搜狐汽车 新车】最近关于宝马1系的新闻的确不少,包括未来将推出前驱车型的新闻在内已经对我们的神经进行了一番狂轰滥炸。不过就目前来看,最靠谱的,也是离我们最近的宝马1系还是2012款车型。在很早以前我们曾曝光过它的重度伪装照片,现在,轻度伪装的宝马1系也亮相了。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曝全新宝马1系轻伪照

  这批在欧洲进行路试的2012款宝马1系伪装并不多,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新1系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化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更加突出,大灯也向着已经亮相的全新5系靠拢。保险杠相比于现款车型,也更加的运动。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曝全新宝马1系轻伪照

    除此之外,宝马1系车身长度将稍稍加长,并且将现款车型硕大的C柱进行了收敛,苗条了许多的C柱将大大改善车辆的后方视野。车身侧面线条也因此而更加低矮和修长。尾灯则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烈的LED光源,同时尾灯灯组结构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曝全新宝马1系轻伪照

  和现款的宝马1系一样,2012款车型也将拥有丰富的车型序列,将包括三门,五门,轿跑车,敞篷车等车型。另据报道,宝马汽车还将在新1系的产品阵容里推出shooting-brake车型,这款车型将是一款两门造型的Wagon车型,不同于现款的宝马1系,它的后排座椅将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两名成年人舒适的乘坐。未来全新宝马1系还将搭载宝马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曝全新宝马1系轻伪照

  动力方面,得益于与法国PSA集团的合作,2012款宝马1系将搭载从1.4L到3.0L的动力序列。M版的宝马1系还将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同样是由于和PSA集团的合作,未来2012款1系甚至会搭载PSA集团的柴油混动动力技术。预计,全新宝马1系将在日内瓦首发亮相。

  宝马1系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703.shtml

  宝马1系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bmw1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宝马车友会俱乐部

冰川蓝MINI COOPERS新车作业+镀膜保养记
http://saa.auto.sohu.com/bm/thread-TPUeY4-zxYDTXLBAAAA-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