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媲美欧美运动车型 试驾雷克萨斯IS-F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13日09:14

  运动化空力套件,打造最火热IS

  这款Lexus IS F是2007年初全球首演时主打的宝石蓝车色涂装,搭配对比风格强烈的黑白混搭座舱色调,让这款IS F由外到里,显得格外活泼清爽。当然,要衬搭IS F以5.0 V8引擎,跃进至423匹与505牛米的强悍性能,以IS车系底盘为基础打造的IS F,必须在外观导入更精进的空力与底盘调校。

雷克萨斯 IS-F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细节的全面改造工程,让系出IS车系的IS F,比起国内的IS 250更为肃杀。首先,在Toyota Technocraft部门调校后,降低高度的运动化悬挂,并换上Michelin Pilot Sport 前225/40 R19与后235/35 R19低扁平臂轮胎,让底盘高度降低10mm,同时,1560mm与1520mm的前后轴距,让IS F相比IS250,前轮距增加25mm后轮距缩减15mm,车身数据的改变,也具体对应在更宽阔的前轮拱套件,以及更低伸的车身体态。

雷克萨斯 IS-F 壁纸 官方 图片

  不论是车头还是车侧望去,植入5.0 V8引擎的IS F,特别设计突起的铝合金引擎盖,让引擎室得以容纳这颗庞然动力心脏,也成为IS F令人聚焦的设计。另外,原厂强调以F1风洞科技开发的专属空力套件,涵盖前保杆大梯进气坝与双侧四边形进气孔、双侧叶子板鲨鱼鳍、梯型四出排气管与后扰流尾翼等套件,造就IS F达成0.31的低风阻系数。

雷克萨斯 IS-F 壁纸 官方 图片

  最后就细节部分,这款IS F拥有美规2011年换上的新造型,包括前灯换上12颗灯组的新款LED昼行灯,标配的缕空三叉15辐19寸黑钛铝圈也是新鲜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IS满意度:73分  排行

雷克萨斯IS

实拍图片:2915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1~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50~64.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5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I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