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书福荣获 2010中国民企“十大红人榜”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4日14:18

  近日,由全国商人媒体联盟成员《浙商》、《苏商》、《徽商》、《川商》、《闽商》、《新晋商》、《赣商》、《鄂商》、《商业2.0豫商》、《天下潮商》、《潮商》联袂推出的2010年中国民营经济总评榜揭晓,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杰出代表,名列2010中国民企总评榜“十大红人榜”榜首,同时被评为“十大红人榜”的还有宗庆后、曹国伟、郭广昌、沈南鹏、沈文荣、陈光标等著名民企企业家。


  评委会认为,2010年,对于李书福和他的吉利来说,实在是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的3月28日,吉利以18亿美元的价格成功“迎娶”世界级的“新娘”沃尔沃。这一并购案或许是2010年最让中国人津津乐道的案例。李书福在镁光灯下完成了一次涅槃,而背后的疼痛与努力无人得见。尽管,在这一并购过程中,争议和质疑从未间断过。但是李书福用他常人难有的忍耐力,完成了一次超越。可以预期,在未来中国的工业史上,李书福将会留下一笔浓墨重彩。借此一役,李书福登上本次“十大红人榜”当之无愧。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2010年中国民营经济总评榜涵盖了“十大热字”、“十大红人榜”、“十大衰人榜”、“十大囧人榜”、“十大政策评估”、“十大谏言”,全方位盘点2010年度中国民营经济中的闪亮和黯然,记录牵动民营经济脉搏的人和他们所做的事。为了维护榜单的客观、全面和权威,在具体制榜过程中,通过各商人媒体分别推选、组织专家委员会评审筛选,用时一月,终于于2011年之始向读者如期发布。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