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2011挑战目标90万 战略重心四个方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7日10:51

  1月13日,奇瑞汽车在北京发布了2011年年度战略——成长2011,战略重心持续指向“技术、国际、品牌、责任”。同时,奇瑞宣布80万辆的2011年销量目标。

  早在上月的广州车展上,奇瑞销售总经理马德骥就表示,奇瑞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增长30%,达到90万辆。“80万辆是确保目标,90万辆是挑战目标。”奇瑞内部人士对本报称,“也就是争九保八。”

  为达到“成长2011”的目标,奇瑞宣布,今年将有5款新车上市,这五款车分别为奇瑞新东方之子瑞麒G6、G3、Z5和威麟V8,这5款车都集合了奇瑞深厚的技术积淀,将是奇瑞“精品模式”的转型力作,其中新东方之子瑞麒G6威麟V8为高端车型,将使奇瑞的产品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盈利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纵观2011年的战略和过去几年的战略来看,奇瑞正在悄悄改变发展模式。奇瑞常务副总经理郭谦表示,奇瑞正从原来片面追求规模(多生孩子好打架)的增长到以盈利为核心的有质量的增长。2011年奇瑞将继续深化事业编制的改革,每一个事业部都将独立运作,强化成本管理,明确利润目标,成为奇瑞的一个利润中心。

  在2010年初,奇瑞已经宣布过要挑战90万辆的目标,这一数字比上海通用、南北大众制定的目标还要高,但奇瑞实际完成目标比后三者小很多。奇瑞当时还宣布,2010年将推出17款新车,相比之下,合资公司一年一般只出一两款新车奇瑞此举让业界一片哗然。今年无论是产销目标还是新车数量,都比去年务实很多。

  技术一直是奇瑞引以为豪的地方,奇瑞表示,目前正潜心打造一个“技术导向型公司”,要在两大技术领域保持汽车业的前沿水平;一是产品技术领域,另一个是未来的前瞻性技术领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