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跑车/轿车/SUV!2011年上市美系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21日08:14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新车信息:2010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2012年初全球同步上市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同样是来自福特旗下的车型。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最热销车型的福克斯,在05年上市之初便以出色的车身结构和优异的操控性受到广大车友的追捧,凭借五星安全设计,成为家用车安全碰撞新标杆。X型前脸造型,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以及“活得精彩”的宣传口号,都成为都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经过5年的上市销售,虽然消费者仍然对老款车型热情追捧,但是在动力以及变速器等机械方面,福克斯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在2010年北京车展时,2012款福克斯在国内首发精彩亮相。长安福特将用新一代福克斯继续引领动感家轿的时尚潮流。

  操控是每一辆福克斯的精髓所在。新一代福克斯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转向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福特欧洲操控性能专家还通过引进先进的转弯控制系统增强了转弯时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该系统使用“扭矩定向”技术在驱动轮之间传递动力,以减少转向不足、提高牵引力并改善转向性能。这使得福克斯的操控性将比旧款大大提升,转向更精确,乘坐也更舒适。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两厢

  动力同样是新福克斯升级的主要方面。在全新一代车型上,福特的EcoBoost和PowerShift两项技术将会得到普及。针对国内市场将有望主推4缸1.6L EcoBoost发动机。此外福特为了让驾驶更加动感、排放更低。新福克斯将配搭一台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传统四前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这台PowerShift变速箱可将燃油消耗降低9个百分点。

  在车辆使用方面,将植入福特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MyFord,该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最先进的用于操控车辆主要功能的控件及显示屏的组合。在高配车型上,MyFord系统包括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可让驾驶员通过清楚、直观的彩色显示屏来控制各种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搜狗商业产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