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 将迎125周年华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思思
2011年01月24日08:14

  2011年1月29日,驰骋车坛、纵横风云的现代汽车发明者——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将迎来125周年华诞。届时,位于德国总部的斯图加特将迎来空前规模的庆祝与狂欢。随后,为期一年的盛大庆典活动在全球范围内举行。1月15日,在中国上海率先掀起了全球庆祝活动的首个激情巨浪,为品牌125周年纪念献上了一份非同寻常的厚礼——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揭幕。第一辆汽车的制造者梅赛德斯-奔驰将125周岁生日庆典活动放在中国首发,再次证明了中国汽车市场无可比拟的战略地位。

    凝聚了奔驰先锋设计的理念,为本次庆祝活动而耗巨资打造的双层建筑与宛如“艺海贝壳”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交相辉映,为当天的活动现场增添了无限的魅力。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迎来近600名嘉宾名流的足印,美国老牌歌手玛丽-布莱姬一经露面便迅速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随后著名影星范冰冰、林志玲、刘嘉玲、张涵予及陆毅鲍蕾夫妇等联袂而至,迅速引爆现场激情;而网球巨星费德勒、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美国著名说唱歌手亚瑟小子的视频祝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与中外名流的星光尽相呼应的是庆典现场上13款梅赛德斯-奔驰展车,每一款都是车坛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璀璨明星,凝聚了划时代的先锋技术与智慧。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凭借深厚的品牌传统积淀、先锋的环保创新科技以及宏伟发展蓝图的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宣告着其引领未来的雄心。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以及两届F1冠军米卡-哈基宁先生、德国房车大师赛历史上首位中国车手程丛夫先生,连同现场各位演艺界巨星、商业名流、媒体以及奔驰的客户代表,一同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盛大揭幕。作为世界第三大综合性场馆,这座极具未来感的飞碟状地标建筑,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先锋魅力及前瞻理念。光芒四射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

    心开幕典礼是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全球庆典的一部分。1886年1月29日,卡尔-奔驰发明了第一辆汽车,125年后的同一天,位于德国总部的斯图加特将迎来空前盛大的庆祝与狂欢,届时现任联邦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将作为嘉宾出席。

    “125年前,卡尔-奔驰与戴姆勒共同发明了汽车,自此,汽车就不断深刻地影响并改变着社会、文化以及商业形态。”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表示,“展望未来125年,我们将延续传统,不断引领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在华业务,持续扩大投资并提高本土化水平,2015年之前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华投资共30亿欧元的宏图。”记者张思思上海报道

    全球第三大综合性场馆——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坐落在黄浦江畔,按照AEG以及NBA的标准建设的多功能场馆有18000个座位,包含82个豪华包厢,VIP俱乐部,世界性的餐饮选择、音响设备以及灯光设施等。从2011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会举办各类顶级的音乐和文化活动、NBA季前赛、体育比赛和锦标赛、生活时尚及家庭秀等活动,明星阵容将涵盖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最著名的艺人、球星、球队及演员等。除了大型娱乐活动以外,中心内还包括20000平米的综合零售商业区、一个内设有6个剧场的电影院、一个公共滑冰场、保龄球馆以及现场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旨在成为常年都繁华似锦的娱乐聚集地。

    同增115%奔驰跑得最快

    专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

    1月15日,上海格外寒冷,凛冽的寒风刺骨地吹着,不过这并不影响麦尔斯愉悦的心情,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当家人,麦尔斯今天向世人骄傲地宣布了三件喜事:梅赛德斯-奔驰欢庆125周年盛典中国首站启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揭幕和2010年奔驰在中国内地的销量超过147,670辆,同比增长115%,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车品牌。

    华西都市报:今年的豪华车市场表现都很抢眼,德国的三驾马车奔驰宝马奥迪品牌销量完成情况都不错,在您看来,奔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基于什么原因?

    麦尔斯: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12月销量逾18,190辆,同比增长94%,成为12月份中国内地销售成绩最佳的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品牌2010年在中国内地销售累计超过147,670辆,同比增幅达115%,不但创下历史最佳销售纪录,并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这个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多元化的产品阵容、专业的经销商服务网络以及有效的品牌战略,2010年在华销量实现了重要突破,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华西都市报:我们了解到,奔驰全球总裁蔡澈先生已立下了2015年在中国销售30万辆车的宏大目标,作为实施者,您在执行这个任务时有着怎样的具体规划?

    麦尔斯:2015年在中国实现30万辆销售目标的大框架下,我们的目标是国产车占2/3,进口车占1/3。也就是说,未来会进一步加快国产化步伐,也会有更多车型进行国产。未来1至2年,奔驰国产车和进口车最终会实现50:50的比例。在进口车和国产车全面提升的基础上,2011年计划再增加25家到30家4S店。记者张思思

(责任编辑:陈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