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电动版小钢炮 2011本田全新概念车假想图

2011年01月25日11:57

  为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众多汽车制造商都推出了电动车本田也不例外。据最新海外消息称,本田推出一款融美学和科技于一身的电动车,并发布了官方效果图。它除了是一款电动车,还被赋予了许多其他独特的技术,着实很吸引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到底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超轻材质来降低整备质量,并且应用彩色照相机的技术,让整个车身能改变颜色。这的确是个大胆的创意,至今还没有看到哪款车应用过这个技术。

  内饰方面,它将采用超轻铝材质,并应用先进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配有可触摸宽大的显示屏。内饰将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它的设计大胆而有创意,同时还配有高科技的技术。

  动力方面,将由一台电动机来驱动这台车。不言而喻,电动车的优点就是零排放,不会造成空气污染,还是很值得提倡的。不过,还没有给出详细的参数,它到底能跑多快,充电应采用多少伏的电压,充电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我们不能说它是一款很不错的车,不过设计师的构思还是很有创意的。当然,我们也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这样一款时尚的电动车在马路上跑来跑去,尤其是车身还能变换颜色。(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