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政府将制定2017-2025年燃油新规时间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25日12:42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1月24日报道,在汽车制造商抱怨加州的汽车燃油经济新标准进程太快的当口,奥巴马政府和加州政府达成协定,将制定一份《2017-2025年美国燃油经济新标准》时间表。美国环保局,美国运输部和加州政府今天表示,这两套新的标准将同时于9月1日开启。

  加州政府曾表示,将在三月出台汽车和轻型卡车尾气排放新标准。奥巴马政府正计划在九月底推出其新的建议措施。而今日宣布的这项通知得到了汽车制造商以及主要的环保团体的一致赞扬。

  丰田代表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制造商连同其他七个公司的汽车工业联盟表示,“只有联邦政府才可以在既保持汽车工业的活力,又减少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的两方面取得平衡。”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的运输项目主管Roland Hwang表示,这项协议“充分地表明,在制定全国新的燃油经济标准的进程之中,加州是强有力的支持者和拥护者。”

  奥巴马政府此前曾发布了关于燃油效率的初步建议,到2025年车型年将上升到高达62 mpg。然而,此项初步建议在得到环保组织的褒扬的同时,却受到了汽车制造商的非议乃至批评。在发布正式的决议之前,奥巴马政府正在积极寻求支持。经过协调的最终决议预计将在2012年夏天开始生效。(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