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雅克布:沃尔沃在华将有三个不同制造中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2011年01月25日15:51

1月25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总部及其下属的技术中心在上海嘉定成立,在成立仪式上,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克布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未来将在中国有三个不同的制造中心。

按计划,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于今年3月份左右公布中国战略,目前,中国战略正处于中国政府和沃尔沃汽车公司董事会批准的过程中。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并未透露未来在中国的国产计划以及生产基地选址问题。但是,在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汽车的过程中,上海嘉定、成都市以及大庆市都为吉利公司提供了收购资金,因此,业界预计沃尔沃未来在中国的国产基地将位于这三地。

雅克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制订了完整的中国战略,未来将有三个不同的制造中心。上海将成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制造业基地之一,因此,沃尔沃汽车非常高兴能够将中国区总部和技术中心设立在上海嘉定。但是他未解释三个不同的制造中心具体指什么。

上海嘉定区区委书记金建忠表示,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中国区总部和技术中心设立在嘉定是明智之举,因为当地有成熟的服务型政府和成熟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体系。他也表示,嘉定非常希望沃尔沃能在嘉定设立生产基地,但是这得由沃尔沃总部决定。一旦它们做出了决定,那么嘉定将竭尽全力配合。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张丽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