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兔年春节就要来到 这些新车给你拜年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2011年01月26日07:35

    兔年春节就要来到。红火了一年的车市也将在节后迎来新的景象。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盘点了一下今年上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这些新车有望在兔年春节后的第一、第二季度给中国车市拜年!

    合资车型

    上海大众NMS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基于加长PQ46平台打造的全新B级车产品NMS确定将出现在今年举行的2011上海车展上,在4月份进行国内首发亮相后,上海大众有望在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这款全新中型车。国产NMS将会搭载与现款迈腾斯柯达昊锐相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将匹配手动、自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逸致

  丰田 逸致 实拍 其它 图片 

  逸致是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的,外观设计具有时尚、动感的特点,内饰则精美、丰富,并且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甚至比凯美瑞还要长,第三排坐椅可以多人乘坐。

  沃尔沃S60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S60将搭载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探测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以确保乘客和行人的双重安全。在未来,这款新车也是最有可能成为首款国产的吉利沃尔沃车型。沃尔沃S60引入后将有多种动力配置。其中,沃尔沃S60T6将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款为2.0L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