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兔年春节就要来到 这些新车给你拜年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2011年01月26日07:35

  自主车型

  广本理念S1

理念 S1 实拍 其它 图片

  自主新品牌理念的首款车型,并借助了成熟品牌,选择了已经被本田锋范垂直替换的思迪车型。所以成熟的合资品质将会是这款车最主要的特点。据广汽本田官方介绍:这款新车将于201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比亚迪G6

比亚迪 G6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款全新车型最大的看点在于配置。全新升级后G6配有keyless无钥匙系统、车载数字电视、ABS+EBD、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3H高刚性车身、整体冲压侧围、六安全气囊等高标准安全防卫系统等。

  帝豪EX7

帝豪 EX7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是吉利第一款SUV,该车将有1.8L和2.0L汽油发动机以及2.0D柴油发动机可选,均为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尺寸方面,帝豪EX7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2/1671mm,轴距为2660mm,其轴距与丰田RAV4完全一致,车身长度以及高度都优于RAV4,不过车身宽度略微逊色。吉利帝豪EX7定位城市型SUV,其对手主要包括长城哈弗奇瑞瑞虎以及江淮瑞鹰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