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驱乐趣足行驶稳定 测试丰田新锐志顶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宁 马春成 拍摄:邹硕 马春成
2011年01月27日08:50
尺寸变化小,舒适度值得赞许 ★★★★☆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丰田锐志较之老款在尺寸上的变化微乎其微,只是在宽度上有所增加,不过也仅20mm。单看数据新锐志的尺寸在同级别里相当合格,不过碍于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前悬极短,后悬偏长的布局让其天生就与后排乘坐空间结怨。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丰田新锐志有着较其它同级车更为强悍的后悬架。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志的座椅坐上去比较宽松,椅面比凯美瑞略硬,但在同级里仍然偏软。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志的驾驶座椅位置较低,仪表台又偏高,所以身材较矮小的驾驶员的驾驶视线比较差,不过锐志座椅坐上去比较宽松,椅面比凯美瑞略硬,但在同级里仍然偏软。调节幅度较大的电动腰托表现出色,坐着腰累的情况能得到明显缓解。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排靠背斜度可以调整,可以得到非常舒坦的坐姿,缓解后排乘坐空间偏小带来的压抑。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后驱车的设计使得后排地板中央的高地拱剥夺了后排第三人舒适乘坐的权利。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志确实不擅长后排空间,后驱车的设计使得后排地板中央的高地拱剥夺了后排第三人舒适乘坐的权利。不过,锐志并没有完全放弃后排,从上代锐志起,它的后排靠背斜度就可以调整,可以得到非常舒坦的坐姿,缓解后排乘坐空间偏小带来的压抑。新款锐志更可以将副驾驶座椅的头枕抽去,将靠背往后放倒,与后排组合在一起变成一张超大的躺椅。

丰田 锐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座椅面料采用来自日本的欧缔兰,具有耐脏、易清洗等特点,同时它能提供非常好的防滑效果,在激烈驾驶中能比一般的真皮材料更有效地防止身体滑动。另外,这种材料在夏季和冬季能避免极高或极低的温度,舒适性也比一般真皮更好。

丰田 锐志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锐志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