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朗悦纯电动车 成杭州首批电动出租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7日16:23

  1月26日,众泰朗悦纯电动汽车成为杭州首批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投入商业运营。杭州市政府、浙江省电力公司、杭州市电力公司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了电动出租汽车发车仪式暨杭州市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据了解,首批投入示范运营的纯电动汽车为30辆,其中众泰朗悦有15辆。外形都采用黄色,两侧车门印有"纯电动汽车"的明显字样,电动出租车采用和普通出租车相同的计价体系,所不同的是不用收取"燃油附加费"。

 

  仪式结束后,记者们争相试乘体验众泰朗悦电动汽车,他们说,车内空间变大了,底盘也高了,视野很开阔,也就更舒适了。因为没有马达声,所以启动和行驶中都非常安静。

  给出租车"换电"也很方便。车子到位后,工作人员借用灵活自如的机械手臂,将共计260公斤的四组电池全部更换完毕,前后花费了5分钟左右,与普通汽车加油等待时间相差无几。

 

  目前,杭州已建成了古翠、西溪、城北3座充换电站,在建的有城南、西湖文化广场等4座充换电站,建成后可满足3000辆电动汽车的充换电需求。规划2012年底在杭城建立200个换电站,最近两站之间的距离不大于5公里,为纯电动汽车在杭州市区里的普及推广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除杭州外,浙江省电力公司在湖州、宁波、金华等地也开展了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的覆盖和示范运营。今年将在全省新建36座充换电站和770个充电桩,进一步完善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