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完美逃逸 驾驶思铂睿驶向心灵“后花园”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1月28日15:11

  "车是腿,也是名片。"当徐晨下这个断语的时候,不要忘记他身后的坐标系——得意居·龟北路3号。艺术设计沙龙的宽敞的木制空间,聚集各种艺术家、设计师、房地产人士,低调又包容地为画展、先锋展、风水家居大讲堂、色彩DIY......提供惬意的交流平台;即便是在没有活动举办的普通工作日里,工作人员们竟可以一展"慵懒"状态,打打桌球、抑或抚弄一下养在厅堂里的三花猫。后院里一应俱全的红酒、茶叶、烧烤器具泄露了他们的轨迹:兴之所至时,随时可以扬长而去——放逐自己。当然,为了出更好的活儿。

  徐晨当天的打扮很像叶茂中:标志性的酷帽子,一看就是个脑力发达的策划工作者,一双登山靴又略显不羁和力量感。"做创意、策划这一行,其实分不清哪是工作,哪是生活。我觉得两者是一体的。"徐晨接触的各色人等太多,朋友、高端客户、艺术家......车库里一水儿的车随时候驾。可是真让他自己选择开得最私密也最放松的,当属在东风本田汇丰店购买的思铂睿

  如他自己所描述的:某个天气晴好的日子,不想坐班,随时带着笔记本电脑开着思铂睿就撒着欢儿地跑了。思铂睿后备箱开口较大,内部较深,可以放一些大件物品,露营装备、运动器械等等。当身体轻易探入驾驶座,即可感受到"RFID无线射频身份识别技术"无钥匙进入系统的贴心:徐晨与爱人各持一把钥匙,当用不同的钥匙开门的时候,思铂睿会自动把座椅的高度、角度、前后自动调整到驾驶者预设的位置。一路御风而行,经过碎石区或者沙石斜坡,思铂睿车身只略微振动,简直小菜一碟地平稳驶过,只有山路上的紧急变线才撩起徐晨热爱驾驭的神经。

  途中电话响了,被思铂睿的蓝牙系统转到车载扬声器,手不离方向盘,即可运筹帷幄于千里之外。三幅式方向盘手感极佳,一眼望之便是典型的讴歌风格。换挡拨片提升了整辆车的驾驶乐趣。到达一个绿意葱茏的所在,支起笔记本电脑即可办公。天窗是必不可少的,思铂睿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只要长按"开锁键",所有玻璃都会自动打开。中央扶手箱可前后移动内部空间充足,并提供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方便实用。若暂时灵感缺席,思铂睿"殿堂级"的音响设备简直可与大自然的声啸相应和。

  "这般地可人心意,将它开到哪儿也不'跌份',思铂睿卓而不群的外观任哪个级别的精英都会多看两眼。"徐晨笑着说:"对于车主来说,最明智的做法就是在动力、方便、舒适与消费之间选择最佳的平衡,思铂睿可谓是上上之选。"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