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小钢炮一箩筐 汇2011年上市15款紧凑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1月30日08:30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紧凑车市场,不少热门新车都将换代改款,比如大众在中国的王牌捷达系列(速腾),即将迎来新的一代,全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也将在国内国产,国内现代悦动将推出小改款车型,骐达也将迎来全新造型等等。并且在这些(包括自主)车当中,相当一部分都是外表炫酷,动力强劲的小钢炮,绝对值得期待。那么今年上市的紧凑级车都会有谁呢?让我们一起一睹为快!

  大众NCS(换代速腾)

  看点:第六代速腾车型,2011年底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预计年内上市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信息:第六代NCS是针对全球市场设计的车型,设计延续了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大众NCC概念车的风格,这也意味着,NCS将不再与高尔夫共享车身外部件,成为像Tiguan或CC那样完全独立的一个系列。一汽-大众已经在NCS的四川工厂投放完成了中国第三条PQ35生产线,用以NCS的生产。NCS的外观与高尔夫的外观的风格保持统一,两者相比,NCS的外观更强调犀利感,边角的处理锐角更多。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尺寸:NCS的车身尺寸为4627×1778×1452毫米,NCS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74毫米,增加的车身长度全部反映在了轴距的变化上。而这换的是车内空间的显著增加:前后座椅的间距增加了61毫米,这将充分保证后排座乘客的腿部空间。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基本配置。

大众 捷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NCS将采用现有的大众动力序列,这其中包括1.4T,1.8T等等。国产后,在动力方面将采用国产的EA111系列1.4T发动机、1.6L发动机,而顶配的运动版车型则将搭载国产EA888系列1.8TSI发动机。变速器则将采用MQ200、DQ200和DQ250三款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这些动力配置也是现款速腾所使用的动力配置。

   另外,上海大众方面,今年有望推出两厢版朗逸,和朗逸改款版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