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吉利英伦SC5谍照曝光!或将搭载全新动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1月30日08:34

  有望搭载1.3和1.5两款JLβ系新发动机,增加了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英伦SC5将在吉利的台州路桥基地量产,轴距2461mm不变的情况下, 车身长度加长到4290mm,宽度1745mm和高度1504mm与两厢车相同。目前已经上市的英伦SC5-RV只有一款1.5L的MR479QN发动机配置,最大功率69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28Nm/3400rpm,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

英伦SC5谍照

  但实际上吉利为这款新车系准备了丰富的动力配置组合,在1.5L车型之后,还会搭载已经成熟的MR479Q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10Nm/5200rpm。这两款现有的发动机机型后续会被吉利全新开发的JLβ系列代替,增加了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英伦SC5谍照

  1.3L的JLβ-4G13发动机,虽然名义上同为1.3L,但排气量从1342cc缩减到1299cc,最大功率68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20Nm/4000rpm的动力参数却大幅提升,逼近目前的1.5L车型。而1.5L的换代发动机则是1.3L的JLβ-4G15机型,最大功率78.5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41Nm/4000rpm。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1.5L车型还会搭配四速自动变速箱

英伦SC5谍照

英伦SC5在北京车展上以全球鹰GC5的身份亮相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内饰 图片

两厢车型英伦SC5-RV内饰

  首先上市英伦SC5三厢轿车预计和SC5-RV一样,仍然主打成熟的MR479发动机价格区间也和两厢版的5.5-6万元比较相似。不过我们更加期待的是换装新款JLβ系内新动力的英伦SC5和SC5-RV车型系列。

英伦SC5谍照

三厢车型英伦SC5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两厢车型英伦SC5-RV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伦汽车 SC5-RV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英伦汽车SC5-RV 1.5L手动炫酷版 2011款英伦汽车SC5-RV 1.5L手动炫酷版 2011款英伦汽车SC5-RV 1.5L手动炫酷版 2011款英伦汽车SC5-RV 1.5L手动炫酷版

  据之前的消息透露,SC5-RV和SC5的研发代号分别是CE-1和CE-2,后续还有CE-3的小型MPV和CE-4的小型厢式货车会在今年进入SOP批量生产。2012年还会有CE-5的小型SUV和CE-6的厢式小货车等后续产品跟进。

  吉利现状

  在2010年北京车展吉利所展示的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车型品牌布局中,帝豪作为目前定位较高的吉利子品牌,将用一系列全新车型来充实,而全球鹰品牌旗下除了熊猫GX2跨界车型外,还有GC5和GC5-RV,此外还有自由舰远景车型改款投奔而来的GC3GC7。英伦品牌下包括出租车TX4华普海景改款而来的SC7,以及计划用金刚改款成为英伦SC6三厢车型和金鹰改款成为英伦SC5-RV车型。

吉利新产品研发进度表

  相比之下,英伦品牌在新款车型的投放上,明显显得力度有所不足。对于承接英伦品牌的原上海华普系销售网络来说,其营销的难度要更大一些,因此全新车型GC5和GC5-RV划转过来补充火力,也就不难理解了。随着两厢车型英伦SC5-RV的上市,形式已经基本明朗,同步开发的三厢车型SC5也将成为英伦品牌旗下的又一款新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有望搭载1.3和1.5两款JLβ系新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