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春节碰到别挑衅 雷克萨斯IS250机械增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07日07:00
2011/02/07 NO.109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雷克萨斯IS250外型剽悍,怎么看都是一辆高性能房车的扮相,可是许多车友开过之后连连叹息,动力输出并不理想,也让许多人起了动力升级的念头,换个进气、改个排气管能够提升的幅度似乎不大,改装增压器应该比较明显,由于V6引擎排气头段的种种限制,改装涡轮有相当高的难度,而且会担心变速箱受不了,那么机械增压呢?线性的输出特性较容易驾驭、也比较不会伤害变速箱,装进气端的机械增压不会有排气头段的相应问题,总算找到动力升级的方法。


改装清单
动力提升清单
ARMA机械增压套件 ARMA等长排气头段
ARMA可变排气系统 ARMA对向多活塞刹车升级套件
改装后马力 302.5hp(222.34千瓦)
底盘提升清单
倍耐力P-Zero 225/40ZR18轮胎(前) 倍耐力P-Zero 255/40ZR18轮胎(后)
内饰提升清单
ARMA多功能引擎监控仪表
雷克萨斯IS变强悍 动力输出超过300hp
可别轻易挑衅 雷克萨斯IS250机械增压版

外观看起来非常原厂,却有302.5hp的马力输出,以后在路上看到IS250可别轻易挑衅。

  ARMA历经八个月的时间进行研发、修改,终于发布第一套对应雷克萨斯的离心叶片式机械增压,由于进气管路设计的关系,增压本体藏在水箱后方不容易被发现,采用皮带传动方式改善叶片式增压器噪音过大的问题,而且保养非常容易,一万公里打一次黄油就可以了,另外拥有单向驱动轴承专利设计,避免叶片反转、保护叶片,同时能降低动能损耗。整组套件非常齐全,比如外加4支275cc喷油嘴、可对应原厂电脑不会亮灯的ARMA ECU,以及拥有蓄压功能的泄压阀,另外套件中所包含的中冷非常特别,专利设计成所谓的站管式,不仅能让空气流量增大、散热效率提高,更能够避免压降的情形产生。

可别轻易挑衅 雷克萨斯IS250机械增压版

ARMA离心叶片式机械增压拥有单向驱动轴承专利设计,避免叶片反转、保护叶片,同时能降低动能损耗。

 

可别轻易挑衅 雷克萨斯IS250机械增压版

南方气候潮湿炎热,ARMA增压套件中包含这一台中冷,特殊站管式设计让流量更大,同时避免压降现象发生。

       

可别轻易挑衅 雷克萨斯IS250机械增压版

改装ARMA机械增压升级动力,有效改善IS250无力的问题,碍于进气管路设计的关系,增压器本体躲在水箱后面,引擎室看起来跟原厂一样。

    ARMA将增压值设定于安全的0.5bar,因此引擎内部不需强化、不用怕变速箱承受不住,这也是ARMA“Performance Everyday”的研发宗旨,每天都能享有高性能,改装之后经过马力机实测,马力提升95.2hp(69.97千瓦)来到302.5hp(222.34千瓦),扭力也上升10.64kgm(104.3牛米)来到33.83kgm(331.5牛米),结果真是令人惊喜。

可别轻易挑衅 雷克萨斯IS250机械增压版

套件中包含4支275cc的喷油嘴,通过ARMA ECU进行供油、点火等补正控制,也可避免故障灯亮起的问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