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际油价小幅回落 成品油调价预期仍走强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09日09:39

  昨日凌晨,纽约和伦敦市场原油期货收盘价均小幅下跌,但仍高居每桶87.48美元和99.25美元的价位,这也使得国内成品油价格继续上调的市场预期强烈。

  受埃及政局混乱影响,上周国际油价一直在90美元上方徘徊,纽约油价突破92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甚至突破100美元大关,2月3日触及每桶103.37美元的高点,创28个月来的最高纪录。随着埃及紧张局势的缓解,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上升的数据披露,人们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重新压倒对中东地区原油供应的担忧,国际油价因此出现下跌行情。

  记者了解到,国内成品油调价指标早已超越"红线"。息旺能源数据显示,1月31日,布伦特、迪拜、辛塔三地原油价格移动变化率已达7.77%,远远高于成品油价格机制中4%的调价标准。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严格按照22个工作日的调价周期,早在1月下旬,国内成品油市场就已具备价格上调的条件,因此春节之后成品油价格继续上调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