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A3全系有望装配CVT 1.6DVVT+CVT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2月14日09:47

  相关阅读:奇瑞21款重磅新车谍照大汇总

  点击此处进入该新闻

  奇瑞旗云5 伪装谍照

  车型信息:现款东方之子小改款

奇瑞东方之子改款谍照
奇瑞东方之子改款谍照

  相比现销版东方之子,本次改版车型的外观改进重点正如上次谍照显示的那样,集中于前脸、车尾箱部分,本次抓拍到的测试车有重度伪装与轻度伪装两个版本,预计重度伪装版本将会集中测试各类改型后的具体参数性能,而轻度版很有可能会是新车准入目录的申报车型。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223/n278469608.shtml

        http://auto.sohu.com/20101206/n278117158.shtml


  奇瑞A16 伪装谍照

  车型信息:全新车型

奇瑞A16
奇瑞A16
 

  全新车型编号上看属于奇瑞的第三代车型系列,与其保持同一水准的就有B16(旗云6)、M16(奇瑞A4)、S19、T21(瑞麒X3)等车型,目前除了M16未能现身外,其它几款不是谍照现身就是专利申报图透露了外观造型式样,而A16则是无论是谍照还是专利申报图都未曾出现过的一款全新车型,现在通过独家谍照来为您揭开其神秘面纱。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210/n278213998.shtml

  未完,该新闻完整阅读请点击此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奇瑞21款重磅新车谍照大汇总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