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明年正式上市!曝MINI ROADSTER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6日11:05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在海外有媒体不活到了全新MINI ROADSTER的路试谍照。早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该车的概念车就已经亮相。据之前的报道,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另外还有一款Coupe硬顶车型也会在今年内发布。

明年正式上市!曝MINI ROADSTER路试谍照

  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概念车使用完全相同的底盘及动力系统,不同的就是一个具有敞篷功能,而另外一款则主打运动钢炮小车市场。

明年正式上市!曝MINI ROADSTER路试谍照

  从图中看,这款MINI ROADSTER量产版与之前公布的概念车基本相同,只是在车辆的前部进行了小的调整。车身侧面取消了空气导流槽,转而采用成本更低的一体化部件。

明年正式上市!曝MINI ROADSTER路试谍照

迷你 概念车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 COUPE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而敞篷版则将在2012年年初开始销售,而至于国内相信会以最快的速度采用进口方式引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