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配置升级 2011款长丰帕杰罗广州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0日14:08

   2011年2月19日,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正式在广州地区上市,售价为29.8—39.86万元,此次上市一共有5款车型,排量均为3.0L。

 

  此次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的上市活动由广州南菱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出席此次上市活动的嘉宾除了南菱集团的领导人和员工以外,还有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新车主和准车主。 

  据悉,与上一代车型相比,2011款长丰帕杰罗的配置将会有所升级,方向盘由4幅变为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新增了预紧式安全带和智能四眼倒车雷达,而且针对行车舒适性上也将会较大的提升。在配置升级的同时,这款新车的售价将会与老款持平,以增量不加价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作为华南地区三菱 品牌销量最大的经销商,南菱三菱一直以高素质而且贴心的服务态度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服务,也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活动结束后,南菱三菱的领导明确表示,他们将会以更好、更贴心的服务为广州地区的消费者服务,让他们做到购车安心、用车放心。  

   2011款广汽长丰帕杰罗目前已经上市,这款以越野性能著称的SUV,在新款上不仅很好地把越野性能保存下来,而且还提升了它的公路舒适性,相信这无疑将成为它的卖点之一。至于这款新车将来在广州地区会有怎样的表现,这是值得我们期待的。(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