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欧宝制定中国市场三年复苏计划 推四新车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02月21日07:52

  随着母公司通用汽车的逐渐复苏,欧宝品牌也正在奔向"复兴"路上加速前行。记者近日从通用汽车方面获悉,就在欧宝重塑欧洲市场的同时,欧宝也已经基本制定了在中国市场的复苏计划。记者了解到,该计划将以产品导入为核心,未来三年有望导入四款新车,其中新安德拉打头阵,内部定在上半年上市销售。

      三年推四款新车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进口品牌,欧宝一直以个性化的德国进口品牌示人。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欧宝萨博悍马曾一同面临被甩卖的命运,但最终还是被保留下来,并在欧洲市场实施了欧宝复兴计划。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上周来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复兴欧宝将大力实现出口,其中就包括通用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

   "今年我们会有积极的动作和信息",通用欧宝内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欧宝品牌已经制定了未来三年的复苏计划。"中国车市已经成为世界车市最为重要的市场,对欧宝汽车而言,中国市场也是欧宝在欧洲之外重点发展市场之一。欧洲方面十分关注欧宝在中国的发展,并给予了充分支持。"通用中国欧宝品牌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欧宝会向中国市场引进一系列有特点、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上述内部人士表示,具体产品将不少于四款,而欧宝在华的策略将是通过新产品的引进来带动4S店和售后起积极变化。

   新安德拉今年上市

   据悉,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攻略已经启动。其中,首款车型已经确定为欧宝SUV新安德拉通用中国欧宝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三年计划中今年还是过渡期,但随后两年将会有更多有竞争力的新款车型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欧宝方面强调,欧宝品牌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实行多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了解到,在万事俱备之后新款安德拉将在今年5月份前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作为复兴计划中的第一款车,新安德拉将采用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器。该车最早在去年的博洛尼亚车展上首发,分为三款动力配置,其中两款是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的2.2 CDTI涡轮柴油发动机,另外一款为2.4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比现款提高20%,输出功率达到170马力,新车将配备六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欧宝汽车向记者透露说,引进国内的仅为2.4L汽油版,分两驱和四驱各高低配,共四个配置车型。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