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新锐欧/Q3 日内瓦车展十大首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21日09:08

  6.现代i40旅行版

  车型看点:最新流体雕塑造型下的低价高质旅行车

  正式上市时间:今年10月

  新一代现代i40旅行版由现代汽车位于欧洲的研发总部研发,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Allan Rushforth表示,此次推出的现代i40旅行版将在数年之内引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发展方向。新车依旧保持着现代家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的设计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并通过LED日间行驶灯的光导条为新车增加了一条流线的造型,将进气格栅与轮眉、腰线连为一体。同时,这条光导条的出现也增加了车辆前脸造型的灵气。

现代 i40 实拍 官方 图片

  旅行版i40增加了一个容量可观的行李箱,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以实现553L的行李箱空间,当后排座椅放倒之后,i40旅行版的后备箱空间则拓展为1719L。

现代 i40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车内配备方面,现代汽车希望通过i40旅行版来为消费者提供低价高质的享受,所以现代i40旅行版全系车型配备了蓝牙、导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大灯、可加热的方向盘、自动除雾系统,安全性配备则包括驾驶员膝部气囊在内的9气囊系统。

内饰更炫酷!现代i40旅行版官图首先发布

  动力方面,现代i40旅行版提供了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34马力的1.7L柴油动力。选装件包括了一个BlueDrive选装包,这其中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16英寸低滚阻轮胎等。现代i40旅行版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之后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