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新锐欧/Q3 日内瓦车展十大首发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21日09:08

  8.宝马Active E电动车量产版

  车型亮点:纯电动的宝马小跑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谁说电动动力在车展上只能属于概念车的专利,随着电动车技术取得的长足发展,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就将亮相一款纯电动的Active E电动车。Active E是由1系Coupe基础上开发而来,该车放弃了传统的燃料动力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方式。动力方面,ActiveE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6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9秒,最高时速144公里/时。

宝马 ActiveE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ActiveE 实拍 官方 图片

  该电动机由三个锂电池组进行供电,原本在内燃机动力的车上放置变速箱、油箱、发动机的位置分别安放了三个电池组。这样的组合保证了这款车的前后重量比为完美的50:50,可显著的提高车辆操控性。

宝马 ActiveE 实拍 官方 图片

  ActiveE的充电时间仅为5小时左右,续航里程最大达到160公里。在今年内,宝马将在北美、欧洲、中国等地区投放1000辆ActiveE作为试用车进行资料收集,在收集用户信息并完善车型细节后将进行规模化量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