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真假宝马X1?华晨SUV—A3最新谍照贴身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2月22日08:42

  华晨A3体现了集众家之所长的设计

华晨SUV最新谍拍多图详解

华晨SUV最新谍拍多图详解

  归结到A3和A4出自现有的A级车平台,通过谍照对比A3、A4车型和现有骏捷FRV、FSV的后悬架结构也可以发现,均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设计,而且减震弹簧等相关部件的细节设计都完全相同,也充分证实了几款车型的血脉关系。

华晨SUV最新谍拍多图详解

华晨SUV最新谍拍多图详解

  仅就悬架部分,也可以看出华晨SUV仅仅是外观上与宝马X1的神似而已,两者并没有太多的实质性联系或者说技术上的借鉴模仿。一向以来,华晨汽车研发的自主品牌车型都属于较少流露出山寨元素的一类,无论是美观性还是原创性上都还可圈可点。学习别人的设计并不可怕,关键是要很好的吸收融合后为自己所用,单纯的抄袭照搬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华晨SUV最新谍拍多图详解

  而华晨这款SUV车型上就体现了很多集众家之所长的设计,比如类三副式的运动方向盘和滚动式按钮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钮布局,就很有通用新一代车型的特征。而仪表台的设计又有着典型的奥迪车型风格,非对称式的设计注重驾驶者的人机工程学体验,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液晶屏幕可能会更具车型配置不同而呈现差异化设计,低配车型配置较小尺寸的液晶屏幕显示音响等信息,而高配车型预计会配置大尺寸彩色液晶屏,实现DVD播放,GPS导航等更多舒适性功能。

华晨新款SUV车型A3谍照

  从谍照显示的信息来看,A3车型会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变速箱档杆两侧可以布局各种功能按钮,同样是来自于奥迪大众的设计风格。虽然A3采用的是轿车式的底盘设计,但毕竟作为一款SUV车型,还是拥有其固有的特质,比如明显高出A4车型很多的离地间隙,而车轮的规格也进一步放大,五幅的17寸轮毂和225/55R17的较大尺寸和宽度的车轮。

  在2011年1月18日,在沈阳华晨汽车A级车新工厂刚刚落成,正式投产后,它最高产能可达15万辆/年。而落成仪式上,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也透露A3车型将在今年内开始投产

  相关阅读:比进口版本动力更强 国产宝马X1谍照曝光

               多款新车未来引入!日内瓦车展SUV抢先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