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一口气引进七款新车 建配件库降成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付花
2011年02月23日08:08

2月15日,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在上海正式成立,标志着雷诺品牌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上的全新战略启动。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在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配件库的成立令雷诺配件最高降幅可以达到80%,今年销量目标3万辆,将引入7款新车

  零配件价格最高降80%

  此次开业的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占地8000平方米,配件种类齐全,几乎涵盖了日产汽车雷诺在中国的所有进口车型。作为雷诺中国首个全国性配件库,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建成后将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中间步骤,费用进一步降低,配件运输的时间也大幅缩短。"降低的成本与缩短的运输时间将有效推动雷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陈国章称。

  据了解,目前配件库中有3000种雷诺的零部件,到今年年底将可以提供3500种零部件,共6万个零部件,覆盖了目前国内几乎所有的雷诺车型,95%以上的配件都能在配件库里找到。陈国章表示,其中45%零部件(约2.7万个)的价格会有10%-80%的下调。

  据了解,随着配件库的建立,大大减低了物流成本、保险成本、经销商利润成本、库存停车费等方面,雷诺汽车的进口成本以1.3万-1.6万元人民币减到1400元人民币,降幅达90%以上。

  2011年将引入7款新车

  2010年,雷诺品牌在中国市场总销量为14705辆,完成预期目标的151%,利润贡献率从前一年的9%提升至18%。陈国章表示,2011年,雷诺将启动在中国市场的"加速计划",预期目标销量将比去年翻一倍,达到3万辆左右,目标是进入中国进口车前三强。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雷诺今年加大新车的引进速度。据透露,雷诺今年将引入七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其中包括小改款拉古那,小改款科雷傲风景系列(包括大/小风景)、拉古那古贝梅甘娜cc、Latitude纬度Fluence风朗,此外还有引入在车展作展示的克里奥RS、科雷傲RS及梅甘娜trophy超级跑车

  另外,雷诺还宣布,去年2月份在中国注册的全资公司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展开运营,从今年开始所有雷诺车款将直接由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进口,通过独立公司的运营,很多业务都将由雷诺中国直接管理,总分销成本控制方面将获大幅优化。

(责任编辑:史宝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