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即将发布 XKR-S 出击2011日内瓦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3日15:45

  (2011年2月23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宣布在3月1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即将发布其有史以来最为强劲的量产跑车全新XKR-S。这款顶尖车型摄人心魄又令人耳目一新,为捷豹XK系列带来更加非凡的驾驭体验。全新XKR-S将成为激情车主的又一奢华GT跑车之选。

  全新XKR-S采用经过改进的V8 机械增压发动机,革新悬挂以及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完美表现了捷豹持之以恒的造车愿景:GT跑车的超凡性能融合奢华质感。新上任的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先生认为:"对于捷豹来说,XKR-S是一款大胆又振奋人心的车型。我们期待它能够给那些捷豹的忠实粉丝和新的追随者带来舒适奢华的优雅品味以及极富灵感的性能表现。"

  全新XKR-S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550匹马力和680牛 米,最高时速提升至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其出色的性能帮助车辆0至60英里加速仅需4.2秒,0至100英里加速仅为8.6秒。

  全新XKR-S不仅是迄今速度最快的一款捷豹车型,也是操控最灵活、响应最灵敏且最注重驾驶感受的一款车型。它充分利用XK轻量化高刚性全铝车身架构,最大限度的提升性能、灵活性与燃油经济性。除性能卓越外,XKR-S也是同类车型中唯一一款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300克/公里的车型。该车型前后悬挂全面改进,带来精准操控和非凡驾驶乐趣。重新编程的自适应动态系统,在激情驾驶之余自由探索操控极限。

  据了解,更多关于XKR-S车型的细节、图片以及视频资料将于日内瓦车展媒体日,当地时间3月1日正式对外发布。

  除了发布激动人心的XKR-S,捷豹还将拉开2011年E-Type 50周年庆典的华丽序幕。捷豹将在日内瓦生命之泉(Parc des Eaux Vives)公园举行E-Type试驾活动。半个世纪前,在创始人威廉ž里昂斯爵士(Sir William Lyons)的见证下,捷豹E-Type在该处正式发布。E-Type的魅力轰动了整个汽车界。恰当的车身比例、完美的姿态和流畅的线条,使这款车成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珍藏品。甚至在当今的捷豹车型中,你仍可窥见其深远影响:驾控性能、舒适度和尖端科技与顶尖设计完美融为一体。

  "1961年亮相的E-Type所带来的深远影响怎样形容都不为过,"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指出,"这是一辆充分展现革新时代精神的汽车。E-Type仍然能够为我们设计未来捷豹车型提供借鉴。在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庆祝已经获得的伟大成就,并对全新运动车型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