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及灵活性适合城市 深测雪佛兰斯帕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宁
2011年02月24日08:30
2011/02/24 NO.018

    雪佛兰SPARK斯帕可出自通用汽车最新的微车平台,扎眼而又充满灵性的设计有别于以往任何一款同级别小车。通用将它带到中国市场意图与近年来疯狂流行的精品小车试比高,但是七万余元的价格定位究竟是否物有所值呢?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微型车的设计特性在SPARK上被完全体现了。首先能够感觉到的就是斯帕可的最大亮点就是灵活轻便。皮质方向盘(手动车型是PVC材质)粗细适中,直径较小;3、9点位置加上指槽的合理设计,令它的手感出色。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图解 图片

    机械液压助力使得方向盘的力度不会来的如同电子助力那样轻柔,但也不至于沉重到让人去抱怨。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斯帕可拥有着短小的车身和轴距,令车辆的并线及转向等十分灵活。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评测 图片

  其次斯帕可拥有着短小的车身和轴距,令车辆的并线及转向等十分灵活,这对于在北京这样爱堵车,个别路段走路比开车快的城市中驾车的人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同时,SPARK很小的占地空间也令驾驶者路边停车的难度大大降低。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斯帕可 实拍 内饰 图片

  目前以进口方式销售的SPARK斯帕可只有S-TEC II 1.0L直列四缸小排量发动机一种动力配置,最大功率50kW/6400rpm,最大扭矩89Nm/4800rpm。单看发动机数据绝对扎眼,升功率能够达到50Kw以上(斯帕可实际排量不足1.0L),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根据不同消费者对驾驶的习惯,可以自由选择,在这一点上雪佛兰做的比众多国内竞争对手要出色的多,面对一众同级自主车型几乎清一色的手动档配置,AT与MT自由选择显然更利于消费者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