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思域轴距变短 未来将推2.0L车型(谍照)

2011年02月24日09:58

  思域作为本田汽车一款明星级家用轿车,于2006年3月正式投产于东风Honda思域曾一度拿下过1.8排量车型月销量冠军,但随着时间推移,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思域的市场竞争力也在逐渐降低。思域进入中国市场已有5年多的时间了,根据日资汽车企业车型型4-5年的换代规律来看,思域即将进行换代。从东风本田内部获悉到新思域将在今年进行换代,该车有望在4月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关于新思域的资料。(文章来源 网上车市)

  

  东风本田新思域在车身尺寸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大,老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分为4500mm低配和4520高配两种,新思域则只有一种规格,全部都是4535mm。车宽和车高方面新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在轴距方面,新思域并没有一味像其它日系车型那样进行加长,反而减少了30mm。这意味着新思域在车内空间方面将有所减少,但在操控方面有所提升,毕竟思域主打的是运动时尚。

  

  目前销售的思域车型全部搭载的是1.8L引擎,而全新的思域将添加2.0L排量车型,这无疑将可以满足那些追求动力消费者。同时思域1.8L的引擎也是经过重新调教,这一点从发动机型号和动力输出就可以看出来。在变速箱方面新老款思域均配备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经典搭配。

  

  新思域推出2.0车型无疑是一个爆炸性消息。从发动机型号上看,新思域2.0L引擎和雅阁2.0L引擎同属于R系列的发动机,动力出输出方面与雅阁不相上下。新思域2.0L引擎配备了i-VTEC可变气门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可以有效的控制油耗。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不仅车头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亮点,在尾部设计也同样保留了老款短小的设计,由此可以看出新一代思域将主打运动这个特点。短促车头、格外修长流线的前挡线条,为全新思域塑造出冲劲十足的外观态势。

  

  车头设计方面新思域很大程度上都与老款车型相同。但是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明显差距的,前保险杠加入许多硬朗的线条,使之看起来更加凶猛。进气格栅镀铬面积加大,让人过目不忘,同时前雾灯也配上的镀铬眼圈,与保险杠相互呼应。前大灯的设计依然是棱角清晰,十分犀利。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与老款思域如出一辙,但C柱设计明显向上拉升、使得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动感十足,同时也显示出了本田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新思域的车门把手全部采用了镀铬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档次。

  

  东风本田新思域预计最早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至于2.0L思域上市后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现在还无法判断,但我们相信新思域的到来势必会加大国内A级轿车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