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排座椅情况曝光 法拉利FF实车网络首发

2011年02月24日17:29

  欧洲中部时间2011年2月23日下午6点,法拉利通过网络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4驱车型"法拉利FF",并公布了该车的后排座椅情况。与此同时,法拉利FF的1:8汽车模型也开始在网络上进行预购,而从我们的截图来看,新的法拉利FF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法拉利FF发布场景

  我们此前陆续报道过有关该车的官图和雪地测试视频,此回的发布也是法拉利FF实车的首次正式曝光。法拉利FF法拉利的首款4驱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651马力的6.3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682N·m,配备双离合变速器,其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极速为335km/h。

  而从公布的后排情况来看,虽然空间不大,仅为两座,但是新的法拉利FF将主打空间使用性,像高尔夫球杆等长物品也可通过后排组合,放在车内。

后排座椅后备箱情况

  与此同时,法拉利FF的1:8汽车模型也开始在网络上进行预购,而从我们的截图来看,新的法拉利FF将至少有黑、灰、红、黄以及实车发布中天蓝色可供选择。参考此前报道,法拉利FF将有6种车身颜色,剩下的一种颜色,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法拉利FF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更多消息,让我们关注即将开幕的车展吧。(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