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气质凸显!改款奔驰C级国内路测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5日08:54

  内饰更具时代潮流,完全摆脱原有风格

  在内饰设计上,2012款奔驰C级的仪表板整体造型与定位更高的E级车有很多相似之处,虽然是一辆小奔,但是奔驰对2012款C级的内饰进行了改进,内饰更加豪华。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奔驰C级的仪表板整体造型与定位更高的E级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中央信息屏幕与驾驶员主仪表盘连为一体,方向盘、装饰面板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一定改变。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论是全新的运动型方向盘,还是三联筒仪表盘,都凸显运动气质。而在中控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布局,都让室内显得更有焕然一新的气息。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辆配置方面,全新2012款C级搭载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了自动大灯,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盲区显示等等辅助驾驶功能。如果想外接MP3,不仅可以通过中央扶手处的USB接口,还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

  2012款的奔驰C级COMAND系统可以连接互联网了,当车辆停止时,你可以浏览网页,查看天气等信息。而如果你已经在你电脑上用Google地图设计好行车地图,现在你可以把地图发到你的新C级上,并按照此路线行驶。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动力系统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更加注重于车辆的经济性,四缸的C250 sport拥有了百公里油耗降低为9.8L。高配车型C350搭载了一套来自于奔驰E级的V6动力,最大功率302马力,最大扭矩371Nm,相比于现款车型,2012款C350动力分别增加了34马力和20N,而燃油消耗则降低了5%。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用同品牌下高端车型的某些元素来充实低端车型对于很多汽车企业来说是司空见惯,而如此一来在提升了低端车的质感的同时也将家族化的精髓提高一个档次。新C级通过向E级的靠拢也将其小奔的定位再一次提升,相信随后国产的这辆C级也会随着改款的进行而同步更新。


近期新车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内饰更具时代潮流,完全摆脱原有风格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