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商用车品牌今日发布 定名 MAXUS大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8日10:31

  2011年2月28日,上海汽车将于今晚正式发布全系自主商用车品牌,据悉该商用车品牌就是之前MG旗下的MAXUS,定名:MAXUS大通。

 

  MAXUS的引入计划最早始于2006年,当时上汽与英国罗孚汽车集团合作时就开始关注MAXUS品牌。为了弥补上汽集团商用车的空白,继续巩固集团实力,上汽以全球视野顺势整合欧洲高水准商用车平台资源,于2009年全面收购MAXUS品牌知识产权和技术平台,至今将创立全新的自主高端商用车品牌。

  MAXUS品牌在欧洲时产品线以轻客和轻卡为主,而MAXUS大通则是上汽集团全新推出的自主中高端商用车品牌,在MAXUS领先的轻型商用车平台基础上,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具有高技术水平、覆盖全产品系列的商用车品牌,产品线涵盖"轻客、中客、大客、轻卡、中卡、重卡、特种车辆、工程车辆" 等。同时MAXUS大通品牌秉承上汽一贯践行的环保理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开拓商用车新能源领域。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