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推新品牌定目标 上海汽车欲补商用车短板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2011年03月01日08:25

  在稳坐国内汽车销量第一宝座后,上海汽车加快补足商用车短板的步伐。昨日,上海汽车推出瞄向国际化的商用车自主品牌MAXUS大通,标志着上海汽车开始发力自主品牌商用车领域。上海汽车高层表示,“十二五”期间,计划实现40万辆至50万辆的销量,跻身中国商用车前三强之列。

  MAXUS大通品牌商用车的首款产品将为宽体轻客,今年4月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将正式亮相,下半年将正式上市,并同步登陆国际市场。上海汽车总裁肖国普表示,“上海汽车商用车MAXUS大通,源于此前收购的英国国际品牌MAXUS。”据悉,尽管MAXUS大通未量产,目前已经接到俄罗斯等地的大量订单。

  上汽商用车公司将在无锡惠山生产MAXUS大通。按照江苏省发改委2010年核准的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商用车项目信息显示,将建设年产宽体和窄体客车5万辆(三班)的工厂,项目总投资约11.785亿元,

  无锡仅是上汽商用车的基地之一。按照上海汽车规划,三个基地各有其职,南京基地主要生产轻卡、轻客,重庆红岩基地生产重卡,无锡基地将从轻客向其他产品延伸。肖国普称,“十二五期间,上海汽车计划实现40万辆至50万辆的销量,其中轻卡、重卡分别计划销售30万至40万辆。无锡基地计划销售8万至10万辆。”

(责任编辑:刘小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