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后服务延伸终身 福田欧曼接轨世界标准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林佳
2011年03月02日08:14

  近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作为中国重卡行业服务领导品牌的福田欧曼隆重发布了首个世界级重卡服务标准,即"5全服务标准",并提出终身服务的概念。自此,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世界级服务新标准正式诞生。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红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以及全国和汽车行业内的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欧曼率先推出终身服务标准,首次将售后服务从三包期延伸到终身,开创了中国重卡行业与世界级重卡服务接轨的先河。

  欧曼重卡在5T标准的指导下,推出了10项具体服务举措。分别是:1.专业销售2.用户培训3.服务网点4.保修政策5.维修质量6.配件供应7.技术咨询8.紧急救援9.投诉处理10.超值服务。

  据福田欧曼品牌总经理吴越俊介绍,此次欧曼在国内首次推出的"5T"新标准, 完全参照世界重卡售后服务的制高点——欧洲重卡服务标准制定,欧曼"终身服务"新标准最大化考虑用户的现实需求,以比肩欧洲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从用户需求细节考虑,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人员应用专业级的标准服务设备,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标准化服务。

  林佳

(责任编辑:陈文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