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汽车2月在华销量达18.45万 创新纪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2日13:32

  上海  –  通用汽车二月在华销量达184,498辆,创二月历史最高纪录。  

  其中,上海通用创下二月国内销量的历史新高,达到78,207辆,同比增长34.4%。  

  别克品牌二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5.9%,达到40,250辆。其中,新君威新君越等数款产品创二月最高销量纪录。  

  雪佛兰品牌二月份在华销量为42,358辆,同比增长5.7%。作为雪佛兰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紧凑型轿车科鲁兹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二月销量。  

  凯迪拉克品牌在SRX这款豪华SUV的拉动下,二月份在华销量跃升至1,992辆,同比增幅高达121.1%。  

  二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在华销量为101,133辆,一汽通用国内销量为 5,079辆。  

  继今年一月份刷新月度销量纪录后,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今年前两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452,570辆,同比增长15%。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一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全年累计销售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28.8%。2011年前两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达到452, 570辆,同比增长15%。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