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底盘刚性降低提升舒适感 测大众全新Polo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宁
2011年03月04日08:28
驾乘舒适性有提升 ★★★★☆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刹车踏板并非灵敏到一触即有而是非常注重刹车力度的比例感,加上电控随速助力的转向系统,新Polo的操控感受更进一步提高。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驾驶感受上同样也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独有个性,刹车踏板并非灵敏到一触即有而是非常注重刹车力度的比例感,随着踏板被踩下的深度变化,刹车力度会逐渐爆发。加之电控随速助力的转向系统,新Polo的操控感受更进一步提高。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表现上较之老款直言不讳地讲有所退步,老款Polo硬朗整洁的底盘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但全新Polo显然做得不够,底盘刚性有所减弱,最直接的体现在通过减速带时车身会有多余的颤动传递出来,并且对于路面情况的传递也有些拖泥带水不够痛快,唯一能够解释的便是全新Polo将较硬的底盘保留在了老款上,而新款更加注重的是车身柔韧性以及乘坐舒适性。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坦白讲,在此次的试驾过程中全新Polo都是行驶于复杂多变的城市道路上,所以在粗糙路面的行驶表现只能欠奉了。不过还好,虽然刚性有些下降,但是底盘的工整度还是经受的住城市道路的考验,频繁地并线以及突如其来的制动都不会让全新Polo显得捉襟见肘。毕竟都市精品小车的王者地位不是谁都可以承担的。

大众 Polo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车厢内部的噪音抑制较之老款还是有着长足进步的,老款上源源不绝的令人难以忍受的胎噪在新款上被控制在了很好的一个范围,不至于去影响驾乘时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