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锐欧/奥迪A3/法拉利FF 日内瓦新车全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05日06:00

  【搜狐汽车 新车】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于3月1日正式开幕,作为汽车行业内的风向标,日内瓦展出的新车多为概念车与前沿技术车型。在发布的新车中,我们挑选了5款最为重要的车型进行详细解读,这其中就包括了起亚全新锐欧、奥迪A3概念车、法拉利FF、兰博基尼全新跑车以及高尔夫敞篷版等,这5款车也基本都会出席今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点击进入日内瓦车展专题

  大眼睛小胖子!图解2012款起亚RIO两厢版(点击进入了解更多

  曾几何时,起亚千里马就凭借更加协调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转眼间快十年过去了,千里马早已换成了锐欧,而现在锐欧又该在日内瓦车展上换代了。全新一代RIO包括两厢与三厢两种车身形式,并且与现代瑞纳同平台打造。全新RIO的外观设计已经完全应用了起亚的家族式风格。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尺寸方面,新RIO两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45mm/1720mm/1455mm,轴距则达到2570mm,这个轴距尺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70mm,使得内部空间尺寸达到紧凑级车型的水平。

起亚 RI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RIO与老RIO相比,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庸的设计,前脸非常张扬,并且看上去大气得不像是一款小型车的前脸。大眼睛非常可爱有神,前大灯的组合完全继承了新一代家族的特征,雾灯格栅与前大灯的造型良好的呼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