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菱将停产EVO跑车 专注电动车领域研发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3月07日09:25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停产旗下跑车车型Lancer Evolution X,并且取消EVO项目的研发。三菱全球产品开发总监益子修(Gayu Eusegi)在日内瓦车展上透露,电动车技术的开发是三菱公司未来首要任务,因此三菱旗下著名的轿跑Lancer Evolution X将面临停产。

  据了解,三菱Lancer Evolution系列在跑车领域拥有着很强的知名度,目前Lancer Evolution X轿跑也有着不错的市场需求,但三菱公司仍计划停止该项目的开发,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电动车技术的研发。

  据悉,三菱旗下的著名电动车型i-MiEV电动车从2009年6月起开始在日本生产。至今,三菱已经在日本销售了3000辆汽车。2010年10月,三菱公司开始为欧洲市场生产i-MiEV电动车

  此外,三菱汽车公司曾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13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三菱公司欲推出的这一款电式混合动力SUV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该公司曾推出过的概念车Px-MiEV。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