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菱五年内将推8款电动车并提高海外产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1月21日09:04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1月20日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20日表示,为迎合市场对节油环保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量,公司计划在2015年之前推出8款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与此同时,作为上述计划的补充,三菱汽车将在2012财年之前推出2款插电式混动车。

  三菱汽车公司当地时间20日在发表的公司中期商业计划书中指出,三菱汽车计划到2013财年度将汽车产量从本财年的100万辆提高至137万辆。公司还表示到2013财年将把三菱汽车海外产量在总产量中的份额从目前的44%提升至54%。由于日元汇率持续走高,使得众多日本汽车制造商难以再从汽车出口贸易中获利,包括三菱汽车公司以及丰田汽车公司在内的日本车企纷纷将汽车制造活动向海外市场拓展。

  另外,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彻底改变伊利诺伊州Normal组装厂现有的美国产汽车阵容,而转向生产面对全球市场的汽车,即出口到其他国家。目前该厂生产的车型有伊柯丽斯Eclipse)运动跑车以及Endeavor跨界车。

  据悉,三菱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组装厂是该公司在美国唯一的组装厂。三菱计划未来以欧蓝德(Outlander)跨界车、Outlander Sport车型、lancer车的平台为基础,在该厂生产新的车型。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早些时候公布将会生产的新车型。这是该公司为实现去年制定的使美国汽车销量增长3%目标的一部分计划,而此前该公司在美国的销量已连续下降数年。(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